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才艺人”吉利 全情献唱《大吉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7:27  新浪娱乐
“多才艺人”吉利全情献唱《大吉大利》

吉利推出新歌《大吉大利》

  牛年新春,有“多才艺人”之称的吉利推出其最新音乐作品《大吉大利》。《大吉大利》由十年前曾为宋祖英打造红遍全国的《好日子》的国内顶级词曲制作人车行、李昕共同创作,吉利的师傅博林老师倾情加盟《大吉大利》MV的拍摄,并为动漫版flash男主角取名“大吉利”。

  车行、李昕为吉利量身定做这首《大吉大利》可谓经典祝福歌曲,词曲都极具喜庆特色,是一首易于传唱同时内涵丰富的歌曲。作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博林最得意的弟子,吉利能说会唱,作为一位全能型的“多才艺人”,吉利不仅说得一口好相声,而且擅长拉丁舞、踢踏舞和毯子功等。同时,吉利也有着超群的口技技艺,可生动模仿多种乐器,声音模仿阿杜、刘欢、杨坤等明星更是可以假乱真,有“洛桑第二”之称。

  谈到新歌《大吉大利》,吉利也对全国的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希望这首《大吉大利》能够带给朋友们最吉利的祝福。因为“大吉大利是中国人最常说的祝福语,《大吉大利》用通俗易懂又寓意深刻的辞藻和喜庆、欢快的旋律,共同在牛年为朋友们献上一份节日祝福厚礼”。

  新春佳节、元宵佳节之际,在北京的中友、百盛等10大商场以及好利来蛋糕店、金飞鸿手机店中《大吉大利》全天候滚动热播,在好乐迪等KTV这首歌的点唱率也非常高。北京、杭州、沈阳、天津等地,这首歌更是成为了来电铃音新宠,连续数周占据着手机铃声下载的冠军宝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