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要家庭也要事业 新专辑继续说爱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1:34  北京晨报
梁静茹要家庭也要事业新专辑继续说爱情(附图)
梁静茹

  昨天,梁静茹带着出道后的第十张专辑 《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梁静茹在现场大方地说到了自己当下的甜蜜爱情,她表示自己肯定会结婚、建立家庭,但是也不会放弃唱歌这个事业,只要自己的嗓子还能唱,就会一直唱下去。

  ●情歌有力量

  《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中收录了《别再为他流泪》、《没有如果》、《属于》等12首歌曲,首度与梁静茹合作的林夕为她打造了《天灯》、《不敢当》两首歌的歌词,还表示《不敢当》是自己近期最满意的作品。梁静茹一如既往的情歌路线也继续赢得歌迷的支持,成为春节期间台湾地区唱片销量冠军,虽然目前唱片界的“买榜”说法让一些歌手都避讳谈及这个话题,但梁静茹却显得信心满满大方地发表自己对“排行榜”的看法,“只要是认真制作专辑的人都会在排行榜上有个好成绩。我希望自己的专辑在大陆也能打进前三名,在各大颁奖礼上受到肯定。”梁静茹还特别纠正了大家对她的情歌很悲惨的误解,例如《勇气》就是最适合情人节唱的歌,让老夫老妻们可以回味爱情,“这些歌要表达的都是开心的、充满幸福的感觉,从以前的《分手快乐》到现在的 《没有如果》、《别再为他流泪》都是正面的、鼓励的歌,告诉大家要勇敢表白,勇敢对待爱情。”

  ●大方说爱情

  这次上海之行梁静茹除了发布新专辑,还要于明晚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个唱,发布会现场,梁静茹也因此遭遇小小尴尬。由于选在情人节当天开唱,因此屡屡被“盘问”当下的恋爱状况,“男友会不会来看演唱会”、“是否有特别环节送给男友”、“如果不工作怎样过情人节”等问题起先让梁静茹有些应接不暇、支吾应对,不过随后则越来越大方,带着甜蜜笑容称当下的恋爱状况 “还不错”,并笑称“男友千万不要上台送惊喜,不然自己会受到惊吓而忘词”,逗乐了在场记者。梁静茹表示,艺人恋爱和普通人没有不同,自己也不害怕被曝光,“虽然结婚不是简单的事情,但我是传统的人,一定会结婚。以后就算有了家庭也不会放弃事业,录完新专辑中的12首歌,我发现那些制作人总是能写出很好的歌,只要以后我的嗓子还能唱,我就会一直唱下去。”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王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