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歌手否认上春晚要送礼 表示没有“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4: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在近期播出的台湾综艺节目《完全娱乐》中,曾和吴宗宪闹翻,捧红林心如、贾静雯等艺人的台湾资深经纪人Amy(吴翊凤)爆料上央视春晚不仅需要人脉关系,还要送礼,最高送礼金额达到百万人民币。

  昨日,有媒体就此事连线郁钧剑、谭晶、李丹阳等多位曾上过春晚的内地民歌手,他们均表示没有这类“潜规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