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典国交总监加盟上歌“名家新人”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7: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上海歌剧院“名家新人”系列音乐会筹划请重量级国外名家来沪与新人搭档。希腊雅典国家交响乐团终身指挥、艺术总监拜伦·菲德提兹率先加盟,将于下月6日亮相“低音舞动———名家与新人之五”。

  “名家新人”系列自去年推出以来,先后由吕嘉、林友声、莫瑞斯·皮勒斯、叶聪等名家与上歌新人熊郁菲、徐晓英、陶乐等展开合作。此次受邀的拜伦调教乐团颇有心得,并与希腊国家歌剧院有着长期合作。音乐会上,他将与上歌交响乐团演绎希腊作曲家拉博莱特的交响乐作品《庆典》以及德沃夏克《斯拉夫舞曲》等作品。洋指挥还将力推出生于1984年的低音提琴手沈云轩,由他主打带来一首高难度的《b小调低音提琴协奏曲》。该曲作曲家波特西尼被誉为“低音提琴的帕格尼尼”,乐曲中炫目的快速经过句和令人窒息的泛音无不叫人惊叹。

  《王贵与安娜》登陆沪上荧屏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刚刚和宋丹丹结束了“马文的战争”,在描写婚姻矛盾的电视剧《王贵与安娜》中,林永健又开始了一段没有硝烟的战争。由他和海清主演的《王贵与安娜》,将于明天在上视电视剧频道开播。

  该剧由此前屡创收视佳绩的《双面胶》原班主创包括导演滕华涛、编剧六六等再度联手。林永健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王贵,女一号安娜则由在《双面胶》中有出色表现的海清饰演;同时有奚美娟、涂松岩等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加盟。电视剧讲述的是发生在上海的一段近40年的婚姻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