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新歌不慎外流 波诺酒后高歌遭邻居偷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55  新浪音乐
U2新歌不慎外流波诺酒后高歌遭邻居偷录(图)

U2新歌不慎外流,主唱波诺(左二)竟成罪魁祸首。

  新浪娱乐讯 摇滚天团U2将在3月发行全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消失的地平线)》,唱片公司保密到家,却依然发生新歌不慎流出事件,主唱波诺Bono跳出来招认,罪魁祸首就是他。

  原来U2在法国南部一个海边Villa录制新专辑,某日主唱波诺因酒醉后兴致高昂,录音室门外大唱新歌,唱得大声到被邻居偷录音,放上网络流传。

  U2一向对自己的作品严格要求保密,唱片公司也对母带控管格外谨慎,这张《消失的地平线》,波诺却成了泄密的罪魁祸首,还好邻居偷录的版本音质不是很好,还可听到海浪声与椅子撞击的声音,波诺在接受国外杂志专访时,自嘲说:“还好被偷录的歌都不怎样,但其它团员对我有点小抱怨。”

  U2团员照惯例挑选“路人甲新歌评鉴团”,他们写好一首歌之后,习惯给陌生人试听,以得到最客观的意见,U2上张专辑抢先试听的,就是每天送信到波诺家的邮差先生。而U2最新单曲《Get On Your Boots》的MV也将于近日曝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U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