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敢来唱歌》欢唱情人季 冷面机器评爱的音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13  新浪娱乐
《谁敢来唱歌》欢唱情人季冷面机器评爱的音量

《谁敢来唱歌》

  新浪娱乐讯 烛光晚餐、巧克力玫瑰,江苏卫视《蒙牛随变 谁敢来唱歌》要让有情人过个不一样的情人节。《谁敢来唱歌》将于2月13日推出情人节特别专辑,招募情侣档、夫妻档一同来报名参赛,节目组细心准备了近百首经典情歌等待情侣们的挑战,比赛环节也改为男女情歌对唱,从参赛选手到参赛曲目,都是甜甜蜜蜜,情意浓浓,平日铁面无私的机器评委SAM也加入进来,见证爱之音量。

  选手:双双对对齐闯关

  原先《蒙牛随变 谁敢来唱歌》都是零门槛报名,喜爱唱歌的观众网友都可来报名,报名的队伍里从退休职工到高校学生应有尽有。可是为2月13日节目报名的现场,节目组却贴出了“条件”:“必须是情侣或夫妻。”节目组编导是这样解释这一报名“门槛”:“2月13日我们做的是情人节特别节目,为了切合情人节的甜蜜主题,所以有这样一个大胆的构想,原先现场会有一百位不同年龄、阶层的观众一齐唱K,这次我们召集50对情侣或者夫妻,双双对对地参加节目,到时候现场一定特别地喜庆甜蜜。”甚至还有热心观众为了参赛,与异性友人假扮情侣参赛,“不幸”被节目组“识破”:“为了负责我们只好挨个进行鉴别了,比如问问对方生日、爱吃什么、互相的爱称也只好硬着头皮八卦地问一下,如果发现他们支支吾吾,半天答不上来,或者两人答得不一样,就不能发通行证了。”

  歌单:甜甜蜜蜜皆情歌 节目组的编导们不仅严格把关,精挑细选50对情侣,而且对情人节特别节目的歌单也颇费思量:“来报名的情侣夫妻非常多,有结婚40年的麦霸夫妻,也有因K歌相识相恋的恋人,我们精选的情歌歌单就要既照顾中老年选手又要兼顾年轻人。”除了经典传唱的《康定情歌》、《夫妻双双把家还》,也有蔡依林、陶喆对唱的《今天你要嫁给我》以及张信哲刘嘉玲演绎的《有一点动心》,“再加上许多时下的最新的情歌,选了许多琅琅上口的让SAM收入囊中,让这位机器评委当一回50对情侣爱情的见证人,保证给出的歌曲年轻情侣爱唱,年长夫妻会唱,坚决不冷场。”

  环节:表白求婚惊喜多

  既然是欢唱情人节,情歌对唱必不可少,除了对唱之外《蒙牛随变 谁敢来唱歌》的单人挑战环节也在节目中保留下来,选手和场外观众都有机会争夺万元的公积金。而在选手们歌唱的同时,主持人将以各种形式发放各种小礼物,巧克力、仙女棒等都会送给幸运的在场观众,共享甜蜜。节目组编导透露,节目现场还会有惊喜环节放送:“50对情侣里有要现场表白,甚至直接求婚的都纷纷跟我们提出要求了”,节目组负责人说,“还有一对老艺术家夫妻要一起合唱当年恋爱时创作的情歌,观众的热情那么高但也着实让我们很犯难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