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承认新恋情 笑称怕男友现场给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45  京华时报
梁静茹承认新恋情笑称怕男友现场给惊喜(图)

梁静茹抑制不住地露出幸福的表情(雅清供图)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朱雅清)昨天,“情歌天后”梁静茹在上海举行新专辑《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的新闻发布会。当被问起新近曝光的恋情时,梁静茹害羞地用微笑予以默认。虽然很期待男友来看自己情人节当晚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演唱会,但梁静茹担心忘词,笑言希望男友千万不要在现场准备任何的惊喜。

  出道至今,梁静茹推出了《勇气》《分手快乐》和《崇拜》等一堆脍炙人口的情歌。新专辑《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里,梁静茹依旧抒发关于爱情的不同心情。谈及爱情在自己心里的位置,梁静茹说:“爱情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每个人都需要有可以依靠、分享的另一半。女人都希望被人疼,尤其工作很累的时候,就想有人陪在身边。”继与五月天成员玛莎的绯闻无疾而终之后,梁静茹近日被媒体曝出正与圈外人士“赵先生”沐浴爱河。主持人问梁静茹是否已经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一向很少谈论感情生活的梁静茹顿时露出幸福而又羞涩的笑容,然后打趣称:“似乎是有了这样一个人,我看报纸上说的。”

  新专辑1月份在台湾率先发行后迅速创下冠军销量,“满满的都是爱”情人节上海演唱会开票不足半个月就全部售罄。梁静茹透露同门师妹丁当会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登台与自己飙歌。当被问到男友会不会到上海为自己加油打气时,梁静茹的回答甚是暧昧:“很多朋友都说要来看我的演唱会,该来的应该都会出现。”至于男友会不会有惊喜奉上,梁静茹急忙说:“千万不要有特别的惊喜,我一定会很紧张。惊吓之后,我会忘词的。”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梁静茹直言不会为了婚姻放弃唱歌:“如果嗓子条件还可以的话,我希望能继续多唱一点好的情歌。就算以后结婚了,我相信只要工作安排得当,不会影响感情的经营。”

  此次林夕在梁静茹的专辑中特别为她量身填写了《天灯》和《不敢当》的歌词,并表示《不敢当》是他近期最满意的作品,而梁静茹则对大师的肯定受宠若惊。与此同时,梁静茹透露接下来最想合作的对象是方大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