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梁咏琪新歌MV首播 情人节鼓励《爱得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50  新浪娱乐
独家:梁咏琪新歌MV首播情人节鼓励《爱得起》

梁咏琪

  点击进入观看:梁咏琪《爱得起》MV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告别上段恋情已经三年的梁咏琪,在情人节档期推出自己的电影《爱得起》,同名主题歌《爱得起》也缓缓唱起,温柔声线中诠释勇敢爱的定义。在最新mv《爱得起》中,观众可以欣赏到电影的剧情,更可以看到一个勇敢的梁咏琪。

  浓情二月,连空气中都散发着爱情的味道。此刻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在情人节失恋或者在情人节想起失恋的事情,那简直就是良辰美景中的人间惨剧,当事人定是寒天饮冻水,点滴在心头。

  分担苦闷比分享快乐有时候更显得可贵,微笑可以存放,而眼泪最好统统蒸发掉,2009年的情人节,梁咏琪缓缓唱出一首《爱得起》,梁咏琪以她温柔的声线诠释着关于勇敢爱的定义,这首歌对于她,是度身量做、是回首、也是展望,熟悉她的人在歌曲中不免觉得余音渺渺却又荡气回肠,“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相信自己不会输不起爱是一场 命中注定的战役 胜利的权利 在我手里”。

  失恋并不可怕,这意味着下一段恋情指日可盼,是不免会掉眼泪的,可是如果这场眼泪不是为这个人流也会为另外一个人流,那我们又怕什么?所以正如她所唱到:“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 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 燃烧了心 只为尽兴 豁出去 爱才有意义”

  爱过、痛过、相信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药,请哭过以后对着家中的镜子坚定地说出“我相信,我会幸福的!”,2009的情人节,如果你正在疗伤,没关系的,我们还有朋友、还有音乐,还有那个走过来的梁咏琪。其实,只要足够爱自己,天天都是自己的情人节。(文/美豆)

  附录歌词:

  爱得起 (国)

  制作人: 陈少琪 作曲:林天爱 填词:崔恕 编曲: Johnny Yim

  如果拥抱不够亲密 就溶化在你怀里 

  合而为一 是两颗心最近的距离

  你说这城市太拥挤 如果只剩下我和你 

  还会不会 在乎那些阻力

  ◄ 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 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

  燃烧了心 只为尽兴 豁出去 爱才有意义

  ▲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就算输了我也输得起

  爱是一种 与生俱来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 用武之地

  花光我所有的力气 我不怕一贫如洗 

  爱越彻底 快乐的感受就越清晰

  没什么深刻的道理 爱就是唯一的真理 

  这场游戏 你玩不玩得起

  ◄ ▲

  浪漫不怕浪费 爱不分错对

  完整才算完美 奢侈一些 更显得珍贵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相信自己不会输不起

  爱是一场 命中注定的战役 胜利的权利 在我手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