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怀特岛音乐节细节揭秘 绿洲乐队不会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19  新浪娱乐
英国怀特岛音乐节细节揭秘绿洲乐队不会参加

怀特岛音乐节

英国怀特岛音乐节细节揭秘绿洲乐队不会参加

约翰-吉丁斯在2008年怀特岛音乐节的舞台上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国著名的怀特岛音乐节的主席约翰-吉丁斯(John Giddings)向媒体公布了今年音乐节的部分细节,并且澄清了之前有关谁会成为核心乐队的传言。

  怀特岛音乐节始于1968年,每年六月份在英国怀特岛举行,从周五到周日,为期三天。在历年的音乐节中,要属1970年的那一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并且超过了伍德斯多克,成为历史上人数最多的集会。2007年9月,在英国音乐节奖评选中,怀特岛音乐节获得“最主要的音乐节”奖,其主席约翰-吉丁斯则获得 “杰出贡献奖”。

  2008年的怀特岛音乐节吸引了将近7万观众,三天演出的核心乐队分别是:“凯撒首领”乐队(Kaiser Chiefs)和“呆子”乐队(NERD),“性手枪”乐队(The Sex Pistols)和伊恩-布朗(Ian Brown),“警察”乐队(The Police)和“傻瓜”乐队(The Kooks)。

  今年的怀特岛音乐节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Seaclose公园举行。至于哪些乐队会参加今年的音乐节曾有很多猜测,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传言就是绿洲乐队和“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将分别作为6月13日(周六)和6月14日(周日)演出的核心乐队。对此,约翰-吉丁斯进行了澄清。他说:“他们肯定不会参加,我诚实的告诉你们不会。”吉丁斯告诉我们,至于究竟会让谁担任核心乐队,目前仍在协商之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一定是吉他乐队。

  虽然不愿透露正在协商中的乐队名单,吉丁斯还是告诉大家,音乐节第一天的核心乐队将会是“神童”乐队(The Prodigy)、“贾克斯地下室”乐队(Basement Jaxx)、“钟摆”乐队(Pendulum)、The Ting Tings乐队。此外,吉丁斯还透露了对于“僵尸”乐队(The Zombies)的兴趣。他说:“我准备预约僵尸乐队,因为他们的专辑《奥德赛和神谕》(Odessey And Oracle)。他们的音乐才华令人吃惊,你再也找不到像他们那样的乐队了。”《奥德赛和神谕》是“僵尸”乐队1968年的专辑,2008年他们进行了专辑的表演,今年4月还将在英国进行现场表演。 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