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声称将揭蕾哈娜真面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37  新浪娱乐
克里斯声称将揭蕾哈娜真面目(图)

蕾哈娜与男友克里斯-布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打女友蕾哈娜(Rihanna)事件继续有进展,Chris昨天(2月12日)在facebook首次公开回应事件指大家将会见到Rihanna的真本色。

  而Rihanna继取消吉隆坡个唱后,再宣布取消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演唱会,是继去年11月因怕恐怖袭击后,再度取消个唱。

  各界人士相继回应事件,Terrence Howard大前日作出评论,但不久便发声明指发表言论时,不知对方被控打人,否则一定不会作出此番愚蠢说话。饶舌歌手T.I.也发声明指后悔未清楚事件便胡乱评论。Rihanna师傅Jay-Z则被指对事件非常愤怒,誓言会教训Chris。

  另有指Rihanna友人于去年12月已发现她颈部有瘀伤,但因她指已与Chris分手,故朋友未有追问。已搭私人飞机离开洛杉矶的Chris,有传他到拉斯维加斯一酒店避难,也有指他返家乡维珍尼亚州与家人见面。Rihanna祖母则开腔指孙女情况良好。(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