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开唱约会两不误 为情人节送礼支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59  新闻晚报

  

梁静茹开唱约会两不误为情人节送礼支招(图)
梁静茹

  □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现场图片 周斌

  今年情人节,梁静茹已经收到了两份大礼——其一是上海个唱在演出前两周票房售罄,打破了费玉清的票房神话;其二是男友将飞赴上海与她共度情人夜。昨日,一身绿色春装的梁静茹出现在记者面前时,心情更是如沐春风,每每提到“他”的话题,马上露出一脸幸福的笑。虽然对感情问题相当坦诚,但静茹也表示艺人的情感生活会牵涉到许多人,真要谈婚论嫁还需要多考虑。

  男友没票得开后门

  “刚才我问工作人员能否留张票给我的朋友,他们竟跟我说一张票都没了!”梁静茹的惊讶不仅是票房大卖,而是她没法向男友交差,“我邀请他来,结果却没票了。 ”梁静茹说她原本是想让男友坐在台下本本分分地看她的演唱会,“我怕他突然冲到台上给我一个惊喜”,而这回却不得不给男友开后门带上侧台了。想到此,梁静茹开始念叨起来:“千万不要!千万不要!我会很紧张的。”而脸上却荡漾开掉入蜜罐的陶醉。

  与不少女星有意遮掩自己的感情生活不同,静茹并不回避媒体的好奇,甚至被问多了,她还会对记者发下嗲,“我有看报纸,你们不都写了吗?还要再问啊! ”她表示,不管是艺人还是普通人,恋爱中的女人都应该是很幸福的,没有必要为了自己的特殊身份去掩饰些什么,“就像生活中大部分的普通女孩一样,觉得和周围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幸福会很开心。 ”

  感情稳定结婚尚早

  春节期间,有媒体拍到静茹的男友上门见家长,因而被传两人好事将近。静茹对此回应说,虽然两人目前感情很稳定,但对于婚姻大事双方还是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并没有一个时间表。她坦言,艺人的情感生活会牵涉到方方面面,并非是她一人能决定的,只有等到各方面时机都成熟了,才会考虑自己的大事。

  静茹的经纪人也对记者表示,不管是在个人还是公司的立场,他们都支持静茹的决定,但前提是这个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而不是草率的。“静茹本来就不是走偶像路线的,大家还是喜欢听她的情歌,其实她把自己的恋爱感受通过作品和歌迷分享应该说是件好事,我们更没有反对的理由。 ”

  为情人节送礼支招

  连续三年打出“情人节”主题来沪开唱的梁静茹无疑已经成了“红娘”的原型,不免有人向她讨教两招恋爱技巧。 “情人节的礼物不需要花费很多心思,简单的可能就是最好的。 ”静茹透露说,她给男友的情人节礼物就是一张自制的卡片,然后写上自己最想对他说的话。另外,她还建议女生一定要用贤惠来抓住男生,“现在女生都不太爱下厨,但是在情人节的晚上你能为他做一顿丰盛的晚餐,一定会打动他。 ”若是两人在时间上都允许的话,静茹建议不妨去郊外出游,可以真正享受二人世界。

  有意思的是,静茹认为她的演唱会其实更适合那些失恋或还正单身的人,“因为没人陪他们过节啊,我就给他们唱 《别再为他流泪》、《分手快乐》,让他们在悲伤中站起来。 ”她表示,不能把来看演唱会的观众都定义为狭隘意义上的“情人”,“像《勇气》就是不分男女,不分族群都能产生情感共鸣的歌曲。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