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自曝与太太罗美薇吵架时曾提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59  新闻晚报

  □宗禾

  晚报讯 张学友近日被记者追问有关好友庾澄庆的婚姻危机问题。学友称局外人不能说,但他个人分析,很多人的婚姻问题与“中年危机”有关。他称人到了某一阶段会怀疑自己的能力,想做一些事情证明或改变自己,但婚姻不是别人可以评论的。

  明日是情人节,张学友自言性格并不浪漫,似个木头人,常常令太太失望。他一直很认真去经营幸福家庭,他享受当父亲的角色,他会早上起床煮早餐,当司机送女儿上学,又会亲自下厨煮饭。不过,面对太太罗美薇,他感到不能完全进入女人的世界。他维持幸福婚姻的秘诀是“妥协”,为了家庭他戒烟、戒酒,连爱玩的个性也收敛了。

  结婚多年,张学友尝试做个好伴侣,他的感情观较重实际,却被罗美薇认为不够浪漫,吵架时也会提离婚,张学友笑称还会冲动地离开现场。至于罗美薇的洁癖,张学友说:“她比较完美主义,但现在愈来愈少为这个争执,因为我愈来愈爱干净。”倒是两人对女儿的教育问题会有争执,因为老婆要求高,他则希望孩子快乐长大就好。

  他还表示,只要两个女儿对他说“爸爸,你在哪?我很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时,他就立刻投降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