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又遭网友恶搞 格莱美级脏话变说唱M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5:49  新浪音乐
视频:美国恶搞奥巴马说唱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新浪音乐讯 近日,各大视频网站又在疯传一段恶搞奥巴马的说唱MV,该MV特别强调是奥巴马的原人原声,而素材来自曾经让奥巴马捧得格莱美奖的有声书。

  从竞选总统开始,奥巴马不断遭到网民恶搞,最著名的一段视频,是网民把他跟希拉里扯到一起,借蕾哈娜的热门金曲《umbrella》拍了一个MV,火爆一时。如今,奥巴马的最新“MV”,又开始在网上热传。网友把他在语音书《父亲的梦想》(Dreams From My Father)里说的一段有名的脏话搬出来,嫁接到他的“敌人”们身上。

  那段著名的脏话是这样。“You know that guy ain’t sh*t. Sorry-*ss m*therf*cker ain’t got nothing on me, right? Nothin'”在这段MV里,“got nothing on me”被单独拿出来跟小布什、麦凯恩、经济衰退、环境问题等奥巴马的“对手”拼在一起,

  不单单只是视频,奥巴马在《父亲的梦想》里的脏话近来成为欧美博客们调侃的对象。搜“Dreams From My Father”和“got nothing on me”,可以找到大量相关文字和音频。

  《父亲的梦想》是奥巴马1995年发行的自传,该书的有声版(由奥巴马亲自朗读)在2005年获得了第48届格莱美“最佳朗读专辑”奖,此外,奥巴马的另一本著作《勇往直前》(The Audacity Of Hope)也在2007年获得了相同的奖项。(耳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