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借《泡沫之夏》造梦 锁定大S不为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8:59  新浪娱乐
何润东《再爱我好吗》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何润东借《泡沫之夏》造梦锁定大S不为追求

何润东手捧小浪

  新浪娱乐迅 情人节当天,何润东在杭州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再爱我好吗》,而不久后,他首次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泡沫之夏》也将开拍。谈及为何要当制作人,何润东表示是为了打造自己的梦想,至于女主角锁定大S只为角色考虑,不会近水楼台。

  英文名Cherry 被误会断背

  《再爱我好吗》的女主角蔡琳曾经和何润东合作过电视剧《情定爱琴海》,何润东说,当时由于蔡琳叫“小哥”叫不标准,他便有了一个可爱的昵称“小狗”。无独有偶,日前与章子怡合作《菲常完美》时,何润东再度收获了一个可爱的名字樱桃,还闹出了一个笑话。“当时要给剧中人物取英文名字,因为我的角色叫常瑞,章子怡就取了谐音,叫我‘Cherry’(樱桃)。这部戏里有很多美国的工作人员,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奇怪,说我一个男生为什么要叫Cherry,还以为我是断背,害得我被误会了一个月。”

  何润东说,与章子怡的合作很开心,“她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不好意思、对不起这些话都会挂在嘴边。有意思的是,有一场戏她的对手是一条狗,她要跟狗握手,我在旁边还听到她跟狗说谢谢。”

  《泡沫之夏》锁定大S 不为追求只为戏

  除了在新《三国》和《菲常完美》中出演角色,何润东首次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泡沫之夏》也即将开机。虽然担任制作人的压力大了很多,但是何润东说,当演员处处受限制,当制作人可以打造自己的梦想,“我没有改编日本的漫画而是选用了国内的剧本,我要拍出不会输给日剧、韩剧的作品,让其他国家的人知道我们国内也是有很好的人才。”

  《泡沫之夏》的演员阵容已经确定,除了何润东之外,黄晓明和大S也会加盟。当被问到怕不怕同样帅气有型的黄晓明会不会抢走自己的风采时,何润东专业地表示不担心,他说当制作人就要从整体上考虑问题,“要找到最适合的搭配,打造好看的戏。”而当媒体问到选用大S当女主角是不是有心“近水楼台”时,何润东略微一怔,随即予以否认,“我不会花那么多钱,找那么多人来帮我追女孩子。” 柯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润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