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与经纪人解约 台北演唱会遭腰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9:49  新浪音乐
萧亚轩与经纪人解约台北演唱会遭腰斩(图)

与经纪人提前解约,萧亚轩(Elva)6月在台北小巨蛋的个唱当下被腰斩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Elva)与经纪人提前解约,6月在台北小巨蛋的个唱马上被腰斩。Elva前天(2月13日)说:“事情变这样,不是三言两语可说清楚的。我永远还把她(陈香君)当姐姐看待。”但她没有透露新经纪约给谁。

  Elva与陈香君合作始于2004年,据悉,当年她离开维京唱片,渴望自由不想再受国际公司束缚,于是选择昔日主管陈香君当新经纪人,陈香君并因此成立万力达经纪公司,负责打理Elva演艺工作,二人情比姐妹深。

  但去年底,二人协议提前解约,让Elva的小巨蛋演唱会被迫告吹。邱瓈宽说:“演唱会合约是跟陈香君签的,她已非经纪人,也离开万力达,我只能取消。”

  据悉,演唱会筹备前期已付的设计、场地费约台币200万元(约人民币50万元),恐付诸流水。(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萧亚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