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奶咖啡果味VC 马天宇现身音乐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3:42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YOHO!潮流志》今天(14日)下午在北京SOHO尚都举办了“Fever time”情人节音乐活动,新古典浪漫主意组合牛奶咖啡与开辟绅士摇滚时代的果味VC组合到场倾情献艺,“好男儿”情歌王子马天宇更是首度现场演唱了个人最新单曲《夜上海》,用音乐演绎了一幕亘古缠绵的爱情浪漫故事。

  果味VR开辟绅士摇滚时代

  久未在娱乐圈露面的果味VC组合重出江湖,四人今天均是一身黑色西装造型登场,绅士味道十足,他们刚刚出现就引起了现场粉丝的一片尖叫,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他们连唱了《午后三点》和《沙滩绅士》两首歌,激情四射的现场表现赚足了掌声。

  牛奶咖啡情人节“不孤单”

  摩登天空的牛奶咖啡组合作为新人闯荡乐坛,正在用实力逐渐证明着自己,岁末的“中歌榜颁奖盛典”让他们广为人们熟识,这次他们带来了成名曲《越长大越孤单》,在格非的电子琴伴奏下,富妍甜美纯净的女声让歌迷沉醉,富妍还煽情地说“希望在场的每位情人节都可以‘不孤单’!”

  马天宇现场演绎《夜上海》

  继08年初的第二张专辑《飞》之后,马天宇全新单曲《夜上海》再度重磅出击,乖乖男外形的马天宇首次尝试英伦摇滚风的歌曲。确实带来不少惊喜,在众多“羽毛”的期待目光中,天宇现场演唱了《夜上海》、《依然在一起》,而那首传唱率极高的《该死的温柔》也被他用作几天的压轴曲,他还鼓励在场的恋人们对待爱情都要勇敢一些。

  蜘蛛侠超人“情侣档”凑热闹

  活动进行中,二楼围观的人群中还出现了两个“奇特”的身影,一个扮成“蜘蛛侠”的男生和一个女版的“超人”,一头卷发的女“超人”别有一番风味,两人站在人群中格外惹眼,俨然一对“超能力组合情侣档”,“蜘蛛侠”看表演看到激动的时刻还不时用力伸长脖子拼命向下看,十分搞笑。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