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演出当众换衣 放胆伸出“咸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4:30  新浪娱乐

罗志祥演出当众换衣放胆伸出“咸猪手”(图)

装可爱

罗志祥演出当众换衣放胆伸出“咸猪手”(图)

当众换衣

罗志祥演出当众换衣放胆伸出“咸猪手”(图)

小猪伸出“咸猪手”

罗志祥演出当众换衣放胆伸出“咸猪手”(图)

关颖难得开金口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以大众情人姿态,昨(14日)晚在淡水渔人码头陪歌迷过情人节,庆功演唱会摆出大阵仗,又是爆破又撞玻璃,与跨刀的关颖辣舞,让飘着雨雾的淡水夜瞬间升温。

  为庆祝专辑《潮男正传》卖出他历来最佳成绩(唱片公司发布数字为123,568张),罗志祥庆功开唱:“感谢大家跟我一起创下这个‘猪氏’个人纪录。”开场,他穿着红黑色宝石LED装现身,这套造型耗费月余手工打造,共有700颗有色宝石、300颗LED灯泡,小猪在夜空下闪闪发光。

  接着,小猪在二楼高台击破一片10万元的玻璃,自滑杆滑下、直冲主舞台,也引爆全场气氛,他以连续快歌炒热气氛,耍浪漫也有一套,花10万元买了9,999朵红玫瑰,包覆在钢琴上,自弹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每天爱你多一些》,白马王子演得彻底。

  穿着水晶马甲及红色亮片贴身裤的关颖出场,引爆高潮,两人贴身热舞,小猪还放胆伸出“咸猪手”,从她的指尖一路摸到翘臀,歌迷尖叫声震耳。关颖说:“我真的好紧张,脑中一片空白。”最后一个动作,小猪“强搂”美女近半分钟、作势要亲下去,关颖只好向歌迷求救。她之后招认:“我好像踢到你的头了。”

  先前在校园演唱会造成轰动的玻璃帷幕舞台更衣桥段,昨天再次搬上舞台,剪影勾人,小猪开玩笑说:“海风很大耶,要换快一点,不然会着凉。”

  (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