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献歌音乐之声改版 小沈阳模仿秀爆笑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4:48  新浪娱乐
张惠妹献歌音乐之声改版小沈阳模仿秀爆笑全场

张惠妹献歌

张惠妹献歌音乐之声改版小沈阳模仿秀爆笑全场

新晋DJ模仿小沈阳

张惠妹献歌音乐之声改版小沈阳模仿秀爆笑全场

DJ扮成“新人”入场

  新浪娱乐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改版发布会于2月14日情人节以“集体婚礼”的方式举行,“证婚人”张惠妹赶来道贺并演唱改版新Jingle。新晋DJ的一段“小沈阳”模仿秀则令全场爆笑。

  结合情人节氛围,当天发布会以“集体婚礼”方式开场,在婚礼进行曲的音乐中,音乐之声的12位DJ组成6对“新人”携手入场,并一同宣誓会为音乐之声的发展继续努力。

  发布会上不仅回顾了音乐之声6年来的发展历程,音乐之声的总监阚平女士还向大家介绍了音乐之声改版后的全新板块设置。新晋DJ王文超的一段小沈阳模仿秀惟妙惟肖,令全场爆笑。台湾歌手张惠妹则以“证婚人”的身份道贺并现场演唱改版新Jingle,掀起全场高潮。

  下午3点,伴随着观众的倒计时声,Music Radio音乐之声全新改版正式开始。从2002年到2009年,音乐之声用6年的时间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把音乐真正融入到了生活。经过全新改版后,音乐之声将为大家打造一台最不一样的专业音乐盛会。 黄玲/文 曹继/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