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莲-曼森召前妻上法庭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5:56  音乐时空

  据报道,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即将再次与黛塔·范蒂斯(Dita Von Teese)、特伦特·雷泽(Trent Reznor)以及另外几位老友重逢。

  由于曼森和斯蒂芬·比埃尔(Stephen Bier,乐队的前键盘手)产生不和,曼森于近日公布了一份证人传召名单,要求前妻和“九寸钉”(Nine Inch Nails)主唱特伦特·雷泽代表他在一场即将开庭的诉讼审判上作证。 

  比埃尔,又名韦恩·凯西(Wayne Gacy),在08年曾起诉曼森赔偿2000多万美元,称其从乐队收益中侵吞了数百万美元。据比埃尔称,那些钱被用于购买药物和各类纳粹装备,以及范蒂斯的订婚戒指,这对前夫妇2005年婚礼和曼森豪宅的室内装修上——该豪宅中最引人注目的摆设是一只灰棕熊填充玩具,一对狒狒和一副4岁女孩的骨架。

  曼森去年8月提出反诉,称比埃尔在跟乐队签署的合同期限未满时便退出了乐队,不过是个心怀不满的前雇用乐手。比埃尔在2005年离开了曼森乐队,没过多久曼森便开始制作他的第六张专辑《吃掉我,喝掉我》(Eat Me, Drink Me)。

  这场法庭审训将于2月2日开庭,预计届时曼森和比埃尔都会携各自的证人一道出席。作为曼森一方的证人,雷泽可能会在法庭讲述他担任曼森的首张专辑《美国家庭的写照》(Portrait of an American Family)制作人的有关事宜。这张专辑后来在雷兹的厂牌Nothing Records旗下发行。范蒂斯这位擅于做戏的模特,则可能会在法庭上回答有关她和曼森的婚姻以及她的个人生活方面的问题。

  此外,曼森还想传召乐队的前鼓手弗雷德·“弗雷迪”·斯垂霍斯特(Fred "Freddie" Streithorst,又名莎拉·李·卢卡斯(Sarah Lee Lucas))出席审讯并为当时乐队的情况作证。文/ Whisperer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音乐时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