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唱歌手Lupe Fiasco将组建后朋克乐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5:59  音乐时空
说唱歌手LupeFiasco将组建后朋克乐队(图)

Lupe Fiasco

  或许是有人威胁卢比·菲亚斯科(Lupe Fiasco)退出音乐圈,或许是这位戴眼镜的说唱歌手有了别的计划。近日网络上出现了诸多小道消息,称其筹建了一支神秘的后朋克乐队“日本卡通片”(Japanese Cartoon)。更让人意外的是,这支乐队的音乐听上去像是界于“杀戮玩笑”(Killing Joke)和Death From Above 1979之间。 

  对此网络上普遍猜测卢比就是“日本卡通片”的那个操着假英国腔的主唱, 1月初该乐队的MySpace主页上登出了一条消息,宣称卢比仅仅是乐队的制作人,事实上他们的主唱是一个叫做珀西瓦尔·范茨(Percival Fats)的神秘人物。 

  即使卢比不愿意对外承认自己就是主唱,原因也可以理解:“日本卡通片”其主唱怪异的英国口音听上去更像是迪士尼电影《欢乐满人间》(Mary Poppins)中的迪克·范·戴克。卢比的嘻哈乐歌迷在网络论坛上对这支后朋克乐队的评价也褒贬不一。卢比最为人熟知的是带有强烈政治倾向的歌词,而这一主题在“日本卡通片”中也有所反映,乐队的歌曲总是围绕着战争话题,歌词中能看到“五角大楼疯狂地在全世界掠夺战利品”这种字眼。  

  不论卢比是否是“日本卡通片”的幕后真正的主唱,大众关心的是究竟这个古怪而虚幻的乐队能持续多长时间?(文/Julie Wu)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音乐时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