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情人节险中意外喜 首唱约会上万潮流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1:29  新浪娱乐
马天宇情人节险中意外喜首唱约会上万潮流情侣

观众反响热烈

马天宇情人节险中意外喜首唱约会上万潮流情侣

马天宇收礼到手软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下午京城潮流男女齐聚北京朝外的SOHO尚都西塔,著名潮流杂志YOHO主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情人节派对,到场的近万名情侣现场聆听了“情歌王子”马天宇新歌《夜上海》的首唱。

  由于众多热情的歌迷到场,马天宇当天收礼到手软,甚至有些不能上台的歌迷将自己的情人节礼物直接从座位扔到台上,并大喊“是我送的”,幸好未击中在台上送礼的歌迷,让现场安保人员一场虚惊。马天宇现场表示,能跟这么多人一起过节很开心,这是他目前记忆最深刻的一个情人节,希望在场的恩爱情侣们一定要将爱情坚持到底。

  马天宇这首英伦风的转型歌曲《夜上海》一经发表就取得了不俗成绩,并得到了众多电台主持人和乐评人的好评。目前该歌曲已完成音乐录影带的拍摄,正在全国各大音乐榜单上强力打榜,手机彩铃也已经在全国上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