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与经纪人提前解约 演唱会被迫叫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7:49  新浪娱乐

萧亚轩与经纪人提前解约演唱会被迫叫停(图)

萧亚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港台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的乐迷可要失望了,因为Elva原定于今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个唱告吹!因为Elva与经纪人陈香君提前解约,而演唱会合约是陈签下的,故结束合作关系后,个唱也被迫随之取消。

  Elva与陈香君于2004年开始合作,关系一直良好;日前Elva被追问解约一事时说:“事情演变成这样,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但是我仍会把她(陈香君)当作姐姐看待。”她也没有透露新的经纪人。据知个唱的前期制作费已花费约人民币40万元,现在临门叫停,一切可谓付诸流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萧亚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