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兹夫妇带宝宝参加音乐会 情人节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9:44  新浪娱乐
洛佩兹夫妇带宝宝参加音乐会情人节秀恩爱(图)

洛佩兹夫妇带龙凤宝宝亮相

洛佩兹夫妇带宝宝参加音乐会情人节秀恩爱(图)

洛佩斯后台照

洛佩兹夫妇带宝宝参加音乐会情人节秀恩爱(图)

安东尼动情献唱

洛佩兹夫妇带宝宝参加音乐会情人节秀恩爱(图)

安东尼为洛佩兹拉车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老公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等不急让家里的龙凤胎宝宝跟大家见面了。情人节那天(2月14日)他们携宝宝马克斯(Max)和艾姆(Emme)一起亮相纽约的麦迪森广场公园音乐会现场。

  洛佩兹为老公打气秀恩爱

  当晚马克在这里进行了情人节特别表演而妻子洛佩兹一直在台下为老公打气,像一个普普通通的崇拜丈夫的小女人。两人表现的十分恩爱。据说两人在音乐会之前还一起共进浪漫晚餐。不知道马克到底送了多少朵玫瑰才让珍妮弗笑得这么开心。

  龙凤胎宝宝镜头感强

  当晚夫妻俩把宝宝打扮的特有明星范儿,女儿穿着玫瑰红色的纱裙,裙摆以蕾丝装饰,还穿着十分可爱的蕾丝边儿童袜,短短的卷发梳起了一个小辫子,辫子以蝴蝶结装饰。儿子的领结也是红色的,和他的双胞胎妹妹很搭,而这位小宝宝帅哥身穿黑色的小西装既显得十分正式又不失可爱。他瞪着大大的眼睛望向镜头,镜头感可不比老妈差。这两个珍妮弗和马克的爱情结晶与他们同时出现在情人节的舞台上再恰当不过。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洛佩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