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和Jay-Z情人节做慈善 詹姆斯凑热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03  新浪娱乐
碧昂斯和Jay-Z情人节做慈善詹姆斯凑热闹(图)

碧昂斯和Jay-Z

碧昂斯和Jay-Z情人节做慈善詹姆斯凑热闹(图)

詹姆斯也来凑热闹

碧昂斯和Jay-Z情人节做慈善詹姆斯凑热闹(图)

科比夫妇和JAY-Z、碧昂斯

碧昂斯和Jay-Z情人节做慈善詹姆斯凑热闹(图)

碧昂斯不知为何暗自神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情人节那天碧昂斯和老公Jay-Z身着情侣装相携出门,不过他们可不是为了简单的约会,两人这一天来到了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参加名为雪碧绿色乐器捐赠(Sprite Green Instrument Donation)的慈善活动。

  Jay-Z和好友詹姆斯捐赠了150件崭新的乐器

  当天参加这次捐赠活动的还有克利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的NBA球星,其中包括碧姐和Jay-Z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当晚Jay-Z和詹姆斯一共捐赠了150件新乐器和1万美元。此项捐助活动旨在为那些家庭有困难的孩子带去音乐的力量。

  詹姆斯发表感言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能够送去你们需要的东西我很开心,我很乐意帮助你们,”詹姆斯对到场的200位孩子和家长说。

  科比也参与了这项慈善活动

  目前为了让这项活动能够持续发展,主办方已经建立起了雪碧绿色乐器捐赠基金,许多明星都参与其中:包括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妻子、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奥尼尔(Shaquille O’Neal),歌星盖比艾尔·尤奈恩(Gabrielle Union)等。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