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情人节上海开个唱 为台下男友唱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25  京华时报
梁静茹情人节上海开个唱为台下男友唱情歌(图)

梁静茹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朱雅清)前晚,“慢慢的都是爱——梁静茹2009情人节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图)。梁静茹用情歌为全场众多情侣制造了甜蜜气氛,还特别为在台下助阵的男友演唱了《我喜欢》。 

  前晚,上海大舞台座无虚席,观众席上随处可见手捧鲜花的情侣。由于门票早在1月底就全部卖光,梁静茹邀请的朋友都只能站着看演出,其中包括贴心随行的男友。演唱会以新专辑中的一曲《风笛手》华丽开场,身穿白色礼服的梁静茹从舞台中央的礼物盒里缓缓走出。同门师妹丁当也登台献声。 

  唱片公司把去年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大受好评的“爱的小货车”空运到沪,轰隆隆冒着烟的逼真效果让观众惊叹不已。梁静茹穿一袭花朵礼服、脚蹬红靴,坐在这辆小火车上,用歌曲《暖暖》引发全场大合唱。在演唱《我喜欢》时,梁静茹大方地向男友告白:“这首歌送给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梁静茹在随后的庆功宴上透露,接下来将启动全亚洲巡回演唱会计划,其中北京站的演出预计在5月中下旬。 朱雅清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