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江语晨飙车调情 或合作拍“熊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江语晨飙车调情或合作拍“熊猫人”
周董被坏了“好事”(资料图片)

  自前年相约共进烛光晚餐、打篮球令恋情曝光后,周杰伦与“J女郎”江语晨越趋谨慎。但今年情人节前夕,周杰伦还是被发现在台驾着蝙蝠车,与开着BMW小跑车的江语晨一前一后朝牯岭街住处方向驶去。两人“比翼双飞”一路猛飙,仿佛把竞速当调情,但一发现记者,立即各自分飞。

  12日深夜,记者目击周杰伦驾着3800万元新台币的奔驰SLR 722 Edition爱车,现身牯岭街住处附近。约莫5分钟后,忽见一辆BMW小跑车从林森北路往南呼啸而过,他立刻加速尾随跟上,车上正是“J女郎”江语晨。两车一会合,就当街演起007与邦女郎的飞车戏码,仿佛把竞速当调情,在路上首尾相衔游车河。

  据悉,周杰伦14日到内地演出,13日则执导柯有纶的MV,或许因此小两口只能把握情人节前夕共度良宵。当晚,周杰伦领航佳人,归心似箭,似没料到有跟拍,当相机闪光灯乍亮时,他先是歪头斜眼一脸茫然,随后表情无奈,踩着油门“咆哮”表达不满,扬长而去。

  周董前天透过杰威尔唱片表示,因为两人将在电视剧里合作,当天是定妆完后一群人相约去公馆吃东西的。江语晨也透过巨室音乐企宣总监郑中庸表示:“就是定妆完一群人去吃东西,两人只是朋友,不是情人。”依此说法,周董和江语晨有可能将合作演“熊猫人”。

  (王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