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派享受与张学友同级别待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13  新浪娱乐
功夫派享受与张学友同级别待遇(图)

功夫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宣传造势活动频频的功夫派与师兄林俊杰在正月十五参加完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后,又受北京电视台邀请参加第四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活动作特别表演嘉宾。当天功夫派在现场表演了新歌《逆转》,五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载歌载舞,出色的中国功夫与舞蹈结合的动作赢得现场热烈掌声,成为当天最闪亮的明星。

  据其随行的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功夫派团体将要在今年上半年有大的动作,除了邀请外国知名舞蹈教练加以魔鬼训练外,其公司还将投入重金包装打造这组团体,此次花重金力邀曾为四大天王之一的张学友的造型设计师为功夫派重新包装并加以全新打造。

  鉴于与时下当红的SJ-M、飞轮海、棒棒糖、至上励合等组合的差异性,功夫派五个充满阳刚气质的成员皆从“功夫之星”大赛的冠亚军中挑选出,不仅武功了得、外形条件好,而且唱功好。自签约东家后,一直有师兄林俊杰、阿杜、张信哲、林宇中,师姐金莎、李冰冰等众多大牌明星提携关照,未发片就就出演《精舞门》、《剑蝶》、《少林僧兵》等影视剧,与陈小春、庾澄庆、范冰冰、吴尊、阿SA等当红明星交手演戏,还获得某国际知名饮料品牌代言,与古天乐同分一杯羹,可谓气势汹汹来头不小。

  据悉,曾成功为张学友、张国荣、郭富城等天王级歌手包装的设计师朱永龙先生此次专程带领一队精英人马已进驻北京,专门为功夫派量身定夺诸多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