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丽新专辑封面曝光 网友疑其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27  新浪娱乐
斯琴高丽新专辑封面曝光网友疑其整容(图)

斯琴高丽《爱上你》

斯琴高丽新专辑封面曝光网友疑其整容(图)

斯琴高丽《大人物》剧照

  新浪娱乐讯 EQ唱片旗下艺人,有着演员歌手双重身份的小才女斯琴高丽,在与谢霆锋搭档情侣演出电视剧《大人物》在央视热播同时,也于近日刚刚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爱上你》,另外由其主演的《走过路过莫错过》《咏春》等几部电视剧在地方台的热播让这个来自内蒙的小姑娘非常开心。

  新专辑一组宣传照一经问世,斯琴高丽的最新封面照却让一些网友感觉有些疑问,因为电视剧《大人物》里那个和谢霆锋演着苦命情侣的斯琴高丽是个可爱的娃娃脸,而新专辑《爱上你》封面照确是一个大鹅蛋脸,并且和以往的照片有着很大的不同,为此很多网友致电其唱片公司怀疑斯琴高丽是不是整了容,对此斯琴高丽通过经纪人回应,那只不过是造型后摄影师拍摄角度的问题,那张封面照片也被设计师后期处理过,并表示有同时拍的另外一组黑白照片可以对比,让网友自己去定夺吧。自己一切都是天然的,没有必要去整容,虽然被公司批评有点胖,毕竟是健康的,崇尚的是自然美,谢谢大家的关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