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炫新浪博客澄清与女乐手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志炫年前被台湾某周刊报道与长期合作的女乐手发展地下情而其久未有回应,令人不禁生疑此事竟然是真令林志炫无法否认。就在所有人都在疑惑之际,从美国演出归来的林志炫通过新浪博客独家澄清此事。

  林志炫称自己早已看到报道,只不过当时因赴美演出行程在即,加上春节长假,没什么时间回应。而此次回国便一时间澄清此事,坚称“与这位乐手只是音乐上合作的朋友并非男女朋友”,至于自己多次在演唱会和音乐制作过程乃至MV中都加入这位女乐手的元素,只是单纯地欣赏其才华,并且希望讲竖琴这样略显冷门的乐器带入流行音乐。

  而林志炫对于某个报纸以该女乐手好友名义爆料称这位“绯闻女友”看到其在美国洛杉矶带着一名女子与小男生同爸妈一起过年游洛杉矶,以至于其伤心欲绝整日在台湾以泪洗面的说法更是直斥“荒谬”。据悉,林志炫先是在夏威夷跟父母以及弟弟共四人一起过年,之后才赴美演出,所以根本不存在过年游洛杉矶之说。对此,林志炫也相当感慨,直言现在娱乐圈中“异性就传绯闻、同性就传不合”的怪事让人难以接受。纳兰/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林志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