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ory of the Year点燃EMO热潮 下周正式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56  新浪娱乐
StoryoftheYear点燃EMO热潮下周正式开票

Story of the Year北京演唱会海报

  与THE USED、MY CHEMICAL ROMANCE、NICKEL BACK、GOOD CHARLOTTE齐名的最闪亮美国新生代摇滚班霸Rock名团

  新一代混血乐团做派,风格横跨EMO 、HARD ROCK 、METAL 、PUNK 、GRUNGE多种类型,优美亦不乏刚猛爆发力

  全球唱片销量超百万张,被《Rolling Stone》滚石杂志预测为:将成为引领新音乐风潮的摇滚救世主

  “Until The Day I Die”与“Anthem Of Our Dying Day”,新专辑的“wake up”和“antidote”等众多摇滚榜名作脍炙人口、风靡全球

  爆棚单曲“Take me Back”被收录为热门电玩《魔兽世界》虚拟组合“牛头酋长乐队”演出保留曲目;乐队同名单曲“Story of the Year”更被收入《极品飞车》官方原声大碟

  现场演出风格不羁一格,旋风般的扫堂腿回旋踢配合声嘶力竭的呐喊与震耳发聩的强力声浪,带你堕入新世代摇滚的视听漩涡。

  新浪娱乐讯 来自美国密苏里州的风云人物(STORY OF THE YEAR)乐团,由丹·马尔萨拉(Dan Marsala主唱)、赖安·菲利普斯(Ryan Phillips吉他)、菲利普·尼德(Phillip Sneed吉他)、亚当·拉塞尔(Adam Russell贝斯)及约书亚·威利斯(Joshua Willis鼓)五人于1995年组建,成军之初,以“高大蓝猴子”(BIG BLUE MONKEY)之名活跃于当地的地下摇滚乐坛,并自主发行5张EP唱片。为求得更大发展,2002年乐队移师新锐乐队云集之地——南加州。经伯乐制作人约翰·费德曼(John Feldman)的慧眼识金,将乐队引荐至麦当娜(Madonna)旗下的“标新立异”(Maverick Records)公司旗下,此后,乐队正式更名为“风云人物”(STORY OF THE YEAR),并录制第一张全长度专辑《佩奇大街》(《Page Avenue》)!

  2003年9月首张大碟《佩奇大街》问世,结实的吉他音墙堆砌与迅猛而富有歌唱性的磁性嗓音,开场曲《英雄将陨落》(“And The Hero Will Down”)在EMO情绪的铺陈下,被主唱丹·马尔萨拉失控狂放的嗓音撼动,《这是我的命运》(“This My Fate”)的强力金属节奏令人热血沸腾!而首支冲入摇滚榜的正点成名之作《直到我死去之日》(“Until The Day I Die”),更辅入朗朗上口的副歌部分,从头至尾一气呵成,酣畅淋漓!

  处女作的成功令乐队几乎一夜走红,并一路持续发热至2005年。从不间断的高品质巡演是乐队保持舞台生命力的秘诀,不管是万人体育馆还是数百人的小型LIVEHOUSE,每一场表演都全力以赴,更是乐队的座右铭,一张现场专辑《Live in the Lou/Bassassins》(2005)则是STOY实力的明据!同年,乐队经典专辑《坚定不移》(《In the Wake of Determination》)再创佳绩,全球销量直冲百万,数支热门单曲威力强劲,直冲排行榜前列,成为众多年轻乐迷唱机中的必备佳品。而乐团两位吉他手更是因为出色的演奏而博得美国著名吉他制造商PRS的垂青,成为其代言人。

  2008年初,STOY与猛将辈出的美国老牌摇滚厂牌墓志铭(Epitaph Records)公司正式签约,这标志着乐队从此迈上了音乐生涯中新的高度。新专辑《黑天鹅》(《The Black Swan》)再次制造出充满力量,美妙而不可思议的声音,攻陷各大欧美排行榜!极其动人的旋律与直起直落的情绪之间产生出迷人的化学反应。主唱声线具有强大的穿透力与表现力,时而生猛、时而流畅,令听者不断感受着意想不到的惊喜。而在权威的BILLBOARD公告牌排行榜上更是横扫千军,攀升至独立专辑榜第三名,总专辑排行榜第18位!!让所谓“摇滚已死”的谎言不攻自破!!

  2009年伊始,经过漫长的谈判与热切的期待, STOY将于3月22日晚空降北京的星光现场!!带来最为纯正的新型美式摇滚热浪!!

  他们不是最浮华耀眼的摇滚明星,但他们能带你领略最畅快而疯狂的摇滚乐现场!他们不界定于任何一种所谓的音乐风格,但摇滚乐的力量、热情与自由在他们的血管中流动!全中国的年轻人,在春天一起与STOY回旋踢!!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3月22日

  演出乐队:story of the year

  嘉宾乐队:左右乐队 糖果枪乐队 supe(日本)

  演出票价:3月6日前 200元  3月7日-3月21日 260元  3月22日当天 300元(赠送4月左右专场门票)  vip:660元(签名+合影+tee+门票)

  演出地点:北京星光现场(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