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蓓助阵马条首发演唱会 27日星光合唱《花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6:25  新浪娱乐
叶蓓助阵马条首发演唱会27日星光合唱《花儿》

叶蓓

叶蓓助阵马条首发演唱会27日星光合唱《花儿》

马条

  新浪娱乐讯 十三月唱片马条、山人乐队同名新专辑即将发行,2009年2月27日晚,十三月唱片将在星光现场举行新专辑首发演唱会,届时,除了各家媒体、歌迷齐聚星光现场之外,马条和山人乐队的许多好友也将亲临现场祝贺好友发片。其中就不乏音乐人同行。

  上周爆出民谣歌手老狼将出现在27日首发现场的,并与马条合唱的消息后,近日从十三月唱片处得到消息,马条的另一位圈内好友歌手叶蓓也将出现在27日星光的首发现场,并将与马条合唱由马条创作的《花儿》。

  《花儿》由马条创作,并分别收录在马条同名专辑及叶蓓去年发行的专辑《我要的自由》中。

  2009年2月27日晚,星光现场音乐厅,马条、山人同名新专辑首发演唱会期待您的到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