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因虚假炒作罢唱 主办方将组建律师团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06  红网-潇湘晨报
范冰冰因虚假炒作罢唱主办方将组建律师团起诉
范冰冰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近日,重庆某大酒店为庆祝“五星挂牌仪式”重金邀请范冰冰等明星参加演出。而演出前夕,范冰冰突然宣布罢演,并发声明称,拒绝参演是因为主办方涉嫌虚假宣传“范冰冰将选接班人”。昨天,当事双方矛盾升级,演出主办方认为范冰冰不能仅凭有关报道就不参演,并将组建律师团起诉范冰冰。

  演出前突然宣布爽约

  据重庆媒体报道,该演出的主办方重庆某酒店的一位负责人透露,范冰冰这次突然爽约造成了他们高达600万的直接经济损失及名誉损失,“我们确认她不来后,赶紧把所有票价打了对折,比如1088元一张的最后就只卖500元。”为此,该酒店方面已经决定联合演出的承办方一起状告范冰冰违约。而另有媒体称,范冰冰爽约很可能是因为合同上写明此次演唱会要求歌手全部真唱,因为范冰冰工作室在签约后曾多次询问音响好不好等问题。

  声明称不满主办方虚假炒作

  范冰冰则发声明称,拒绝参演是因为主办方涉嫌虚假宣传。声明指出,主办方擅自发布虚假新闻“范冰冰本次来渝的目的,是要寻找接班人,选拔条件出色的歌手,这些歌手有可能成为范冰冰的签约艺人”。范冰冰工作室表示,坚决不配合虚假新闻的恶意炒作,以行动抵制相关单位恶意欺骗大众的行为。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称:“我们对之前涉嫌虚假宣传的报道进行了公证,不怕打官司。”而对于害怕真唱的指责,穆晓光则显得不屑一顾,“我们是1月底才接触北京演出公司并签约的,那时广电总局对真唱的规定已经出炉了,我们如果真的怕根本就不会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