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变身音乐教师传授演唱会独门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近日,张学友在台湾故事馆开办了“友友音乐教室”,为同门师弟师妹传授演唱会的独门秘笈。

  学友告诉记者,这次是在宣传的空当为黄子佼、大嘴巴等师弟师妹服务。张学友说,歌手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么,观众要什么。自己刚起步时,只要有机会就唱、有演唱会就接,以便积累经验。在谈到以前的经验时,学友说刚开始完全要听制作人的话,心里很不爽,但现在无论是灯光还是舞台设计,都完全照自己的意思。回想起第一场演唱会,他自曝:“连在舞台上讲话都要照着工作人员写的稿子念。”

  问及好友哈林的婚姻问题,张学友委婉地表示,人难免都会面对中年危机,“哈林的婚姻外界皆无法评论,外力介入,只会让事情没有回转的余地。”他说,自己已没有中年危机问题,“要接受人都是会老的,我不怕老,我很期待下一个10年的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