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3月北京演唱会主推新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19  京华时报
莎拉-布莱曼3月北京演唱会主推新专辑(附图)

莎拉-布莱曼

  3月22日,莎拉·布莱曼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交响魅影北京演唱会。这也是她世界巡演亚洲区的一站。作为世界唱片销量最大的女高音歌唱家,她将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

  新唱片制作精良

  本次演唱会是配合莎拉·布莱曼最新唱片《交响魅影》而精心制作的。新唱片无论从音乐元素、声音质感到舞台制作均非常精良。《交响魅影》唱片销量在美国公告牌蝉联数周冠军。 

  音乐体现哥特风格 

  不同于之前的专辑,在《交响魅影》中,莎拉华丽的哥特式风格带给歌迷更加华丽、刺激、深情的听觉感受。这张专辑在德国录音,由法兰克·彼得森担任制作。莎拉与盲人男高音波切利再次合作,演唱《大地之歌》。这是两人相隔12年后的再次合作。同时,她还和利马合唱《真爱》、和Kiss合唱团主唱保罗·史坦利合唱《我与你同在》。 

  唱片主打曲《Symphony》翻唱自德国Silbermond乐队的作品。歌曲经过莎拉·布莱曼的诠释,音乐风格柔美哀怨。 

  展现跨界音乐魔力 

  莎拉以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完美地展现了跨界音乐的魔力。她的唱片和演唱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她的歌迷不仅来自歌剧界、舞台剧和古典音乐界,还有大量喜欢流行音乐的年轻人。 

  对于跨界,莎拉说:“我在选择音乐时从没想过古典、流行还是摇滚。只要适合我的,我就会吸收进来。”莎拉·布莱曼除了有天生的嗓音和扎实的声乐功底,还把一切的动听元素拿来,形成自己的风格,用科技含量最高的硬件设施打造舞台效果,给音乐以最美的视觉效果。 

  同步发行合辑 

  莎拉·布莱曼所属的唱片公司副总裁李文伟说:“为了配合巡演,百代将会与演唱会主办方合作,发行《WinterSymphony冬日交响》CD加DVD合辑,DVD收录了莎拉畅谈整张专辑录制以及她受邀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经过,其中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相关的大量珍贵视频都是首次披露。”据悉,唱片公司将会在3月推出这张合辑。

  时间:3月22日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2000、1280、1000、880、580、380元

  订票热线:65903399、65903737、5820336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