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与张靓颖两地隔空拍摄MV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王力宏在新专辑《心跳》中首度与张靓颖合作,记者昨日获悉,因为两人档期都非常紧张,行程难以配合,这一首歌的MV王力宏只好煞费苦心地与张靓颖同时间隔空(分别在台北、北京两地)拍摄。 

  《另一个天堂》这首歌是王力宏在录音室创作的歌曲,每当寂寞时,他就希望身旁能有一只狗来陪伴。拍摄MV时,王力宏特地找了只黑色拉布拉多狗在录音室与自己做伴。因与张靓颖间的行程难以配合,身为导演的王力宏又无法到北京,只好用视频方式串联起两个拍摄地,也算是一次独特的经历。因为希望能拍到早晨太阳刚升起时,天空微亮的感觉,王力宏把拍摄选在凌晨1点开拍,一直拍到早上8点才收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