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莉莉-艾伦鼓吹尝试毒品 被传媒狂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16  新浪娱乐
歌手莉莉-艾伦鼓吹尝试毒品被传媒狂轰(图)


  新浪娱乐讯 女歌手莉莉-艾伦向来以言论大胆闻名,最近她接受荷兰杂志《Revu》访问时更离谱,鼓励家长让子女服食“狂喜”,立即被传媒狂轰,事后发言人收回其言论。

  曾有吸毒倾向的莉莉在杂志中大胆地说:“家长应该告诉子女‘毒品可能会很过瘾,但毒品也会影响你的大脑,不过不同的人试过之后会有好或坏的反应。所以你们不如自己试一试衡量一下!’”而她还表示若非出名,她会服用更多“狂喜”,她自言并不想成为年轻人的榜样。莉莉此言一出立即惹来各界批评,而发言人马上为她作出澄清,说其言论纯粹是介绍刚打入英国大细碟榜冠军位置的歌曲《Fear》,而她并非支持违禁药物。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