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手机停机回老家罢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继本报上周报道何洁欲与天娱解约的消息后,知情人士昨(16)日透露,何洁已经回到老家贵阳“罢工”,本人手机也停机了。

  知情人士透露,天娱原计划去年上半年给何洁出第三张专辑,但新专辑计划被搁置了。从去年9月开始,何洁就向公司提出这个问题,可直到现在也得不到解决。日前,何洁更新的博文充满感伤与对未来选择的迷茫——“憧憬,迷茫,疑惑,猜疑,学会,受伤,我的2008画板有太多的颜料,有种残缺美……我想,快说再见了,应该要有个完美的收场。我的2009,是该学会勇敢的时候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