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原是暴力女 克里斯无可奈何才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42  竞报
蕾哈娜原是暴力女克里斯无可奈何才出手?(图)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右)

  格莱美颁奖礼当天,R&B小天王克里斯·布朗的失踪曾经让媒体猜测不断,而之后曝光被打者正是如胶似漆的女友蕾哈娜更让歌迷们瞠目结舌。事发一周后,克里斯于上周日发表了道歉声明。不过道歉归道歉,打人事件的真相还是不得而知,有媒体甚至借机曝光了蕾哈娜是十足暴力女,这样一来打人事件就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

  克里斯道歉

  格莱美当天,克里斯因为恶意伤人被拘捕,之后交了5万保释金才获假释。当时蕾哈娜脸上带伤,完全一副受害者的惊恐表情。而事发一周之后,克里斯于上周日就“打人事件”发布了道歉信,信中写道:“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多么难过和悲伤。我找我的牧师、妈妈和其他亲人忏悔,我承诺我将要做一个更好的人。大部分博客或者媒体报道的猜测都是错误的,我没有在Face-book、博客或者任何地方写任何信息,那些以我的名字写的东西都是伪造的。”

  蕾哈娜有暴力倾向

  从表面看来,这封信的开头的确是在忏悔自己的行为,不过之后却像在澄清某些传闻,而克里斯本人也并未对打人事件作出任何解释。继克里斯的继父爆出“对克里斯打人感到不吃惊”之后,又有媒体爆出蕾哈娜是出名的“暴力女”,本来被公认的受害者蕾哈娜因为自己一贯的暴力作风得到了教训。

  据悉,蕾哈娜在2007年接受某杂志访问时自爆喜欢暴力,同时赞成以打斗解决问题,她也曾经用水瓶子袭击弟弟,而克里斯的一位好友也印证了这一事实。好友表示,蕾哈娜常向克里斯大喊大叫,有时甚至会动粗。事发当晚,蕾哈娜在听闻克里斯要求分手后立即发狂,动手打了克里斯并袭击了他的要害。由于当时克里斯正在驾车,随后失控撞向一辆停泊的车辆,所以说蕾哈娜脸上的伤势中,有一部分是因撞车引致。

  竞报记者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