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蕾哈娜男友发声明 称自己“抱歉和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42  深圳晚报
歌手蕾哈娜男友发声明称自己“抱歉和难过”
克里斯·布朗与蕾哈娜

  本报讯上周因殴打自己女友被警方逮捕的美国节奏布鲁斯歌手克里斯·布朗15日表示,他为此感到非常“抱歉和难过”。

  据报道,现年19岁的布朗本月8日因殴打女友、当红流行歌手蕾哈娜被逮捕。布朗今年获得两项格莱美奖提名,但他和同样获得格莱美提名的蕾哈娜双双缺席了8日晚的颁奖典礼。

  布朗当晚到洛杉矶警察局自首,并在交付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离开。而蕾哈娜则返回了出生地巴巴多斯,脸上有明显的伤痕。

  布朗15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语言不能表达我对发生的事情有多么抱歉和难过……我正在从我的牧师、母亲和其他我爱的人那里寻求忠告,我应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布朗还对目前出现的一些不实言论予以回击,称在此案得到解决前,除上述声明外,所有以他名义发表的言论都系谣言。(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