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就蕾哈娜被打事件表态 Jay-Z明确支持爱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3:15  新浪音乐
群星就蕾哈娜被打事件表态Jay-Z明确支持爱徒

蕾哈娜是Jay-Z一手捧红的

  新浪娱乐讯 近来,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蕾哈娜事件成为美国娱乐圈的焦点。美国媒体专门就这一事件采访了一些明星,他们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其中,蕾哈娜的恩师Jay-Z明确表示支持蕾哈娜。

  Jay-Z:这是个真实的情况。你对于其他人应该有同情心。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被攻击的人是你的姐妹或者是母亲的话,你会对于这件事情怎么看。我认为我们都应该支持她(蕾哈娜)。她现在正经历着一段痛苦的时刻。你不得不注意到她是一个如此年轻的女孩。她只有19岁!

  卡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乡村歌手):我不认为所有人都清楚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对此不发表什么评论。感谢上帝,我本人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你每五分钟就会听到一些新人和他们所作的荒谬的事情,我真的希望每个人可以放下这件事而仅仅让和这件事有关的人来结束这件事。

  凯利-皮克勒(Kellie Pickler,乡村歌手):我认为如果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仅仅关心他们自己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人,那么整个的世界就会成为一个更美的世界,而不是去判断别人是怎样的人。我不知道具体蕾哈娜和克里斯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我也不认为其他人会非常清楚。知道这件事真相的就是他们二人,所以我并不打算就此事进行评论,我还是关注我自己的事情为好。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演员,歌手):我不清楚哪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让我们为他们二人祈祷,这真是一个疯狂的事情。我希望所有人都安然无恙。我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了。

  马克-英蒂丽卡托(Mark Indelicato,《丑女贝蒂》主演):我对于此事并不是很清楚。但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一个女人是不会做错什么的,是谁做的这些并不重要。但是,你知道,我并不清楚事情的具体细节,所以我也不能就此事太多评论。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演员,歌手):我对此事目前不发表什么评论。这件事和我没什么关系。我也没有理由就此说些什么。我认为他们二人都是不错的人。

  鲁佩-菲亚斯科(Lupe Fiasco,说唱歌手):他们二人都是不错的人,这是一出悲剧。

  莫莉-西姆斯(Molly Sims,模特,演员):这真是太让人悲伤了。我不认为其他人知道这件事的整个经过,但是我觉得这个过程也无法和这件事造成的伤害来比较。这种事情根本不应该发生,无论是怎样的情况。我喜欢克里斯的音乐,但是我考虑到蕾哈娜现在的情况,在我看来:任何一个女孩、女士、母亲、姐妹、朋友都不该经历这样的一处悲剧。

  尼娅-朗(Nia Long,演员):我很熟悉他们两个人。他们都很年轻,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为他们二人来祈祷。

  鲁本-斯图塔德(Ruben Studdard,R&B歌手):我仍在为克里斯祈祷。每个人在说话时总会忽略一些方面,而为总是希望以乐观的态度来做事。他们二人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所以我认为他们二人仍会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自己的事业。

  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R&B女歌手):他们二人都是年轻人,而且又那么的美丽,就这么多。

  马克-库里(Mark Curry,说唱歌手):女人,在过去的历史中,总是受到欺负和歧视。及时是在今天的电影与音乐中,她们总是被描绘的低一级。你知道,克里斯是个年轻人,他会以自己的方式改正错误。这是一场悲剧。(velev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蕾哈娜 Jay-Z 克里斯-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