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道歉:“我只想对我爱的人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克里斯-布朗道歉:“我只想对我爱的人道歉”
蕾哈娜

 

克里斯-布朗道歉:“我只想对我爱的人道歉”
克里斯前往警局自首
克里斯-布朗道歉:“我只想对我爱的人道歉”
丽安娜·刘易斯被指是“第三者”
克里斯-布朗道歉:“我只想对我爱的人道歉”
蕾哈娜与克里斯都是性格火爆之人

  这位原本前途无量的美国乐坛“小天王”,如今却有可能以伤害罪被起诉,最高刑期可达4年

  今年20岁的克里斯·布朗与21岁的蕾哈娜,是美国流行乐坛的“小天王”和“小天后”,同时又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情侣。不料,一周前却爆出克里斯殴打蕾哈娜并导致警方介入的丑闻,两人还因此双双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昨天,克里斯·布朗终于打破沉默,发表声明表示“道歉”。蕾哈娜虽然还不愿露面,但其父亲透露,她很快将出来接受采访,“我希望她会站出来,为了全世界(受到暴力侵犯)的女性”。 本报记者陈明辉

  [事件回放]

  蕾哈娜“被打得很惨”

  据报道,当地时间2月8日,洛杉矶警局接到911报警电话求助,获悉一对情侣在汉库克公园居住区发生争执。警察赶到时,发现被殴打的女性受害者正是蕾哈娜。蕾哈娜由于脸部受伤被送往医院,其男友克里斯·布朗则向当地警局自首,后以高达5万美元的保释金获得保释。

  警方和当事人都没有透露案件细节,但娱乐网站E!Online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蕾哈娜和克里斯当时正驾车离开某派对,途中发生争执。蕾哈娜趁男友把跑车停到路边时,赌气抢去车钥匙,并扔出窗外。克里斯下车遍寻不获,盛怒之下大叫:“我要杀死你!”随后在车厢内用双手掐住女友的脖子并殴打她,令蕾哈娜几近昏厥。蕾哈娜清醒后发现自己右眼又黑又肿,手臂也有明显淤痕,而克里斯早已绝尘而去。警察来到现场后,发现蕾哈娜“被打得很惨,情绪失控,不想任何人碰她”。

  [男方道歉]

  克里斯充满“悔恨和悲伤”

  成为众矢之的的克里斯在案发后迅速“消失”,直到昨天,他才通过发言人迈克尔·斯崔克发表声明表示道歉。布朗说:“没有一个词汇能够表达我内心的悔恨和悲伤,我只想告诉我爱的人,对不起,我很抱歉。感谢上帝的帮助,他让我通过这件事情成长为一个更好的人。”

  克里斯声称,媒体的猜测和报道大多不准确:“我本人希望能够就此事件做一个澄清,但是目前在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果的情况下,我不会说太多……我没有在FACEBOOK(美国交友网站)上写过任何话,也没有在其他地方就此事发表过看法,那些以我的名字所写的任何话都是假的。”

  据悉,此案已经提交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将于3月5日开庭审理。克里斯·布朗很可能以伤害罪被起诉,最高刑期可达4年。克里斯·布朗已经聘请了著名律师Mark Geragos,他也是当年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辩护律师。

  [业内震动]

  女星抗议,媒体杯葛

  此事在美国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从粉丝到媒体到艺人,一致抨击克里斯的暴力行为。多名好莱坞当红女星就此事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出席者包括查理兹·塞隆、杰西卡·阿尔芭、罗莎里奥·唐森等。她们声援蕾哈娜,呼吁“消除针对妇女的暴力”。《神奇四侠》女主演杰西卡·阿尔芭说:“虽然我并不清楚蕾哈娜和布朗的具体情况,但是不能忽视对女性施暴这个事实。所有女性都是我们的姐妹,对女性施暴是社会痼疾,必须终结。”

  美国媒体杯葛克里斯的行动也在升级,美国一电台宣布禁播他的歌曲,而Got Milk广告也立刻撤下他的宣传海报,由他代言人的箭牌口香糖上周也宣布暂停合作。

  [起因成谜]

  丽安娜是第三者?

  男方有暴力倾向?蕾哈娜也有责任?

  蕾哈娜和克里斯之间为何发生争执?各种猜测满天飞,其中一个主要说法指男方的花心引起女方的不满。据说,克里斯经常和其他女子有“勾搭”,最大“嫌疑人”是曾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献唱的英国女歌手丽安娜·刘易斯和“豪门千金”帕丽斯·希尔顿。

  有媒体称,蕾哈娜亲口承认事发前克里斯收到一名女子的短信,短信中有露骨字句,她看到后才与克里斯发生争执。有内部人士证实发出短信者为音乐圈中人,但不愿公开名字,不少人立即联想到丽安娜·刘易斯。还有传克里斯喜欢在交友网站(如FACEBOOK等)和陌生女孩搭讪,网上还出现了他与一些“年轻辣妹”的亲密照片。

  男方有暴力倾向?

  外界指克里斯向来脾气暴躁。他两年前接受杂志访问时就曾透露,童年阴影导致他有暴力倾向:“当年继父经常打我妈妈,我常常觉得很痛苦,还一度想杀死他(继父)。”

  不过,其堂姐却表示,克里斯从来不打女人,这次必定是蕾哈娜挑衅在先:“大家都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他(克里斯)一定是被人煽动才那样做。”其父亲接受采访时透露,布朗非常懊悔自己的行为,并希望蕾哈娜能够平安无事。

  蕾哈娜也有责任?

  一个巴掌拍不响,有消息指蕾哈娜的一些行为也让克里斯十分不满,有传克里斯获悉蕾哈娜曾与监制Timbaland上过床后大为光火。蕾哈娜也被指是“暴力女”,2007年曾在某访谈节目中自爆喜欢暴力,并用水瓶袭击过弟弟。

  不过,蕾哈娜的父亲罗纳德·芬蒂同样维护自己的女儿。前天,他接受了《人物》杂志专访,评价克里斯时语带双关地说:“你以为你认识某个人,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至于蕾哈娜的近况,他说:“案发后我还没见过她,不过她会好起来,也会在某个时刻出来说话,我希望她能为全世界(受到暴力伤害)的女性而站出来。”

  [情侣档案]

  天王天后前途无量

  蕾哈娜生于1988年2月20日,克里斯生于1989年5月5日,都是美国乐坛首屈一指的年轻歌手。

  蕾哈娜的曲风结合R&B和雷鬼。她出生于加勒比海地区巴巴多斯岛,2005年夏天发行了首支单曲《Pon de Replay》,并勇夺告示牌单曲榜亚军。蕾哈娜目前已有5首在告示牌上排第一的歌曲,成为近十年来作品获得“第一”次数最多的歌手。

  克里斯·布朗同样红得发紫。他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于2005年推出的首支单曲《Run It》,一发行便把嘻哈界天王肯伊·威斯特十连冠的《Gold Digger》赶下台,创下十年来唯一一个男歌手首次登场便拿下冠军宝座的纪录。

  蕾哈娜与克里斯在2008年正式开始交往。与其他明星玩“地下情”不同,两人一开始就很高调,毫不避嫌地在公开场合接吻拥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蕾哈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