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JUNJIN将在上海开唱 最高票价2千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4:45  天天新报
神话JUNJIN将在上海开唱最高票价2千多(附图)

神话组合成员JUNJIN(资料图)

  从2006年首次来上海开唱,到2007年的“神话”告别演唱会,“神话”组员开始了近乎没完没了的单个告别。继成员李珉宇、李善皓、申彗星相继来沪开唱后,组员前进(JUNJIN)将于本月21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不过这场演唱会只开出了3000个座位,最高票价则飙到2452元。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神话”组员之一的前进,即将于本月开始服兵役,而本次在上海的个唱很有可能是他在服役前的最后一次演唱会。对此,本次演唱会主办方星族文化表示,上海的确将是前进在服兵役前的“收山之行”。

  作为韩国最常青的偶像团体,“神话”从2006年首次来沪开演唱会获成功后,便开始频率颇高的行程,来中国内地吸金动作不断。除以组合名义举行了“告别”演唱会外,成员李珉宇、李善皓、申彗星分别单独在沪上举办个唱,而这一次则轮到了成员前进。

  不过,与组合来华开唱的火爆程度以及歌迷的追捧热情相比,成员个唱的票房则成绩平平,去年11月申彗星在沪上的演唱会就曾被报道上座率惨淡。有了之前的经验,这次前进的上海演唱会在票价上则是走了两个极端,在可以容纳8000余人的上海大舞台仅仅开出3000个座位,但票价却高得惊人,VIP门票定价为2452元、其余各档分别为1280、880、680、480以及280元各档不等。

  对于定出2452元的VIP票价,主办方解释道,所谓VIP门票,除了包括21日晚的门票,购票者还可以在第二天到金茂音乐厅参加歌迷见面会。在演出市场受经济不景气影响下,做此“捆绑销售”不知歌迷是否会掏钱埋单。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神话JUNJ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