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导演MV获赞许 《有口难开》讲述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黄维德导演MV获赞许《有口难开》讲述爱情故事

黄维德拍摄《有口难开》MV

  新浪娱乐讯 黄维德不仅能创作还多了导演的头衔,日前他为即将推出的全新EP拍摄主打歌《有口难开》MV,并亲自执导,而MV讲述的是三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黄维德亲自参与创作的两首单曲《坚强》与《有口难开》获得众多好评,《有口难开》单曲网络首发短短数天,更加获得了百万的点击量,这也激发了黄维德亲自导演《有口难开》MV的念头。虽然是第一次当导演,并且以主演兼导演的身份拍摄主打歌的MV,但是黄维德非常的敬业,为了谋求MV拍摄得更加美,对不满意的镜头多次重拍,原本一天可以完成的MV足足拍摄了三天,《有口难开》从剧本的构思、创作、到选景、画面设想等,黄维德都亲自参与完成,尽显黄维德的才华横溢,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对黄维德赞口不绝。据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透露,这首MV也即将推出与大家见面,相信届时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惊喜,更多的还有感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