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Killers乐队将领衔挪威HOVE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55  新浪娱乐
TheKillers乐队将领衔挪威HOVE音乐节

The Killers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摇滚乐队The Killers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他们将领衔今年在挪威举行的HOVE音乐节。此次也是乐队在三年事件里第二次为音乐节做压轴嘉宾。

  今年的挪威HOVE音乐节阵容可谓是空前强大,参加演出的除了Brandon Flowers所率领的The Killers乐队乐队以外,还有来自美国的诸多重型乐队如 Slipknot, Metronomy, Disturbed和Crookers等等。而此次音乐节将在挪威Tromoy 岛屿举行,为时将长达一星期之久。

  去年参加HOVE音乐节的大牌歌手有Jay-Z, MGMT, Vampire Weekend和Duffy等等,演出票房成绩不错,是近年逐渐崛起的大型音乐节之一。而早在2007的HOVE音乐节上,The Killers乐队就曾作为领衔嘉宾献唱。  (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The Killer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