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韩新人歌手Tae Goon 自曝喜欢京剧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7:51  新浪娱乐
对话韩新人歌手TaeGoon自曝喜欢京剧变脸(图)

独家对话Tae Goon

对话韩新人歌手TaeGoon自曝喜欢京剧变脸(图)

Tae Goon自曝“小眼儿”趣事

对话韩新人歌手TaeGoon自曝喜欢京剧变脸(图)

Tae Goon与Rain长得有些相像

对话韩新人歌手TaeGoon自曝喜欢京剧变脸(图)

Tae Goon与小浪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人歌手Tae Goon日前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说起Tae Goon,很多人并不熟悉,不过他和东方神起成员在中却是很要好的朋友,而且此次在中还客串出演了他的新MV,一起来听听Tae Goon的心里话吧。

  新浪娱乐:向新浪的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Tae Goon:大家好,我是新人歌手Tae Goon。

  新浪娱乐:能不能向新浪的网友们介绍一下你的迷你专辑和其中的收录曲?

  Tae Goon:我首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歌是《Call Me》。《Call Me》虽然很有节奏感,但整体旋律却很简单,大家听几遍就可以跟着唱了。《Call Me》的配舞也很简单,很容易跳。

  新浪娱乐:第一次登台时有何感想?

  Tae Goon:我的首场演出并不是现场直播的,而是事前就录制好的,那是我平生第一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进行录制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流了不少汗,跳舞时也出了不少错,声音也有些颤抖。因此这首场演出给我留下了许多遗憾。

  新浪娱乐:您的MV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能不能向大家介绍一下您的MV呢?拍MV时有没有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呢?

  Tae Goon:参加MV的拍摄时是我第一次演戏。东方神起的英雄,还有演员朴信爱在我的MV中有客串表演,在MV中朴信爱演了个坏女人,既想勾引我,又想引诱英雄。MV很精彩,事先了解一下我们几个人在MV中的角色后再看MV会更有意思的。拍摄当天正好是圣诞节前夜,天气很冷,张嘴唱歌时都能看到哈气,在那样的情况下笑着表演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给大家讲一件有趣的事吧。我的眼睛很小,我的MV中有些镜头是我在电话亭中拿着话筒表演,拍摄这组镜头时正当我唱得起劲导演突然对我说:“睁开眼睛唱!”,其实我一直都是睁着眼睛唱的啊,我对导演说:“我没有闭眼睛啊。”,导演就说:“那就再张大点。”所以整个录制过程,我都尽量把眼睛睁得大大的。还有就是,拍摄当天风特别大,灯也倒了,舞台也被吹乱了,那天工作人员非常辛苦。

  新浪娱乐:你觉得歌手这一职业的最大魅力是什么呢?

  Tae Goon:我很喜欢唱歌跳舞,说到歌手这个职业的魅力……笑星和舞蹈演员用肢体语言与观众沟通,画家用画来启发人们的灵感,而歌手则用歌声实现与观众的互动,我想这就是歌手这个职业的魅力所在吧。

  新浪娱乐:你的音乐梦想是什么?

  Tae Goon:我当歌手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我想现在的我还不适合去谈论我想做这样或那样的音乐。我现在想唱的就是能够引起大家共鸣的歌曲,也就是说不管男女老少都会喜欢的歌曲。

  新浪娱乐:现在你已经迈出了做歌手的第一步,接下来您最想实现的目标是什么?

  Tae Goon:到目前为止我登台的次数还不是很多,至少我觉得还不是很多,也没有哪场演出的表现是令自己满意的,所以我短期内的目标就是要努力表现使自己的实力得到肯定。

  新浪娱乐:有没有去过中国?中国给您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Tae Goon:真的很想去中国,但遗憾的是还没有机会。我很喜欢中国的狮子舞、京剧,还有变脸绝技,觉得变脸真的很神奇。出道前我还曾向我们老板建议将中国的这些元素加入到我的舞蹈里,可是这不太容易实现。在电视里看到过很多类似的表演,但还是很想去看看现场表演。中国有狮子舞,韩国有假面舞,我对假面舞也很有兴趣。我从电视中看到的狮子舞就是两个人一前一后地配合表演狮子的动作,真的很想看看现场演出。

  新浪娱乐:能不能谈谈你未来的发展计划?

  Tae Goon:无论是中国,还是韩国都有很多顶级明星,而我最想做的并不是最顶级的歌手,而是一个最努力的歌手。

  新浪娱乐:最后对中国的粉丝和新浪的网友们说几句话吧。

  Tae Goon:虽然还没去过中国,但真的很想去看看,出道前就对中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中国有很多东西是我很感兴趣的,所以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看看。不知道中国的朋友会不会认识我,如果有认识我的朋友的话一定要为我加油哦。我会继续努力的。娃娃发自韩国站 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