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俊秀将首唱原创曲 SHINee成员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8:0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俊秀将首唱原创曲SHINee成员助阵(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成员XIAH俊秀将在他们的第三场个唱中,与SHINee的成员Key一同带来特别舞台。

  东方神起将在20到22日三天内于首尔奥林匹克公司体操竞技场举行“东方神起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演唱会,成员XIAH俊秀将首次公开自己的原创曲目《XIAHTIC》。

  《XIAHTIC》是XIAH俊秀为此次演唱会个人秀而亲自创作的舞曲,从歌曲强烈的节拍到配合以华丽舞蹈动作的表演,使人们更加热切关注这首如歌曲标题般且能感受XIAH俊秀魅力的完美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担任《XIAHTIC》中RAP部分的是SHINee的成员Key,他将以特约嘉宾的身份与XIAH俊秀一起带来配合默契的表演,两人的合作表演已然成为歌迷们强烈期待的表演之一。

  另外,《东方神起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演唱会纪念T恤,饼干套装,手机链等各种各样的官方周边商品的出台,相信定能让前去参看演唱会的观众们体验另一番乐趣。

  据悉,目前东方神起正在为演唱会做最后的紧张排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