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新碟玩“心跳” 推出全球庆功限定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0:05  北京晨报
王力宏新碟玩“心跳”推出全球庆功限定版
记者会现场

  晨报讯(记者 王琳)王力宏最新专辑《心。跳》自发行以来销售成绩蝉联多个冠军,唱片公司因此推出全球庆功限定版专辑,新版专辑将于近日上市。

  据悉,这次改版封面拍摄超过10个小时,王力宏总共换了10套衣服、10组造型,最后才选出这两组和以往不同风格的照片。此外《心。跳》全球庆功限定版专辑中还收录了王力宏亲自导演的五首冠军主打MV:《摇滚怎么了》、《心跳》、《春雨里洗过的太阳》、《EVERYTHING》及《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此外还超值加赠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精彩花絮,包括演唱会大舞台幕后制作秘笈、彩排精彩花絮,将向歌迷展现一个真实的王力宏,据悉唱片公司为此花费近一个月从几十卷带子中挑选画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