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发行《心·跳》限定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45  每日新报
王力宏发行《心·跳》限定版(图)
王力宏

  新报讯【记者 翟翊】歌手王力宏最新专辑《心·跳》自发行以来深受歌迷喜爱,多周蝉联内地各大榜单第一名,最新主打歌曲《另一个天堂》更是传遍大街小巷。为此,唱片公司昨天又发行了《心·跳》全球庆功限定版专辑。

  《另一个天堂》是王力宏与张靓颖的合唱曲,正在云南拍摄《大兵小将》的王力宏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这首歌的喜爱,希望让更多的台湾歌迷能听到张靓颖的海豚音,同时也祝福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个天堂’。”对于限定版的封面照片,他表示:“这次封面的感觉和以往的都不相同,我想用照片来告诉大家摇滚也可以很轻松、很简单。”王力宏介绍,全球庆功限定版专辑除了收录他导演的5首冠军主打MV:《摇滚怎么了》《心跳》《春雨里洗过的太阳》《EVERYTHING》《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还加赠MUSIC- MAN世界巡回演唱会心跳时刻精华制作篇,其中包括演唱会大舞台幕后制作花絮、彩排精华花絮,以便歌迷了解王力宏的真实状态和幕后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