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木意大利深情献唱 瑞士歌迷不远千里索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38  新浪娱乐
阿木意大利深情献唱瑞士歌迷不远千里索签名

阿木在威尼斯

  应意大利青年协会的邀请,歌手阿木和众多华人艺术家,在2月2日为意大利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有浓烈的音乐氛围,大家熟知的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罗蒂,蜚声世界的意大利歌剧都是意大利的音乐标签。在意大利演出,是众多艺术家的追求之一。此次演出,时值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期间,演员主要邀请华人艺术家和当地艺术家同台演出,因此,这次演出也被很多人称作海外华人的春晚。

  演出地点被安排在以意大利歌剧三大发源地之一著称的水城威尼斯,可以看出主办方对演出的期待和重视。当晚的演出,现场掌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新年气氛浓烈。各位艺术家的精采演出,也为新年的到来增加了很多色彩。华人艺术家阿木的登场,使现场掀起了不小的高潮,当主持人刚介绍接下来要登场的艺术家是阿木的时候,现场首先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现场的中外观众开始有默契的齐声呼喊“阿木,阿木,阿木……”

  令阿木想不到的是,当其深情演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时候,现场竟有很多观众大声合唱,甚至包括一些外国观众也同声合唱,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顶点。阿木坦言,没想到内地流行音乐在国外也这么受欢迎。演出结束后,一名特意从瑞士赶过来观看演出的留学生,还特意找到阿木的驻地索要签名。这次意大利演出,让世界更多了解了中国的流行音乐,而观众超出寻常的热烈反应,也说明了中国的流行音乐越来越多的被世界所了解和接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