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丽拿将在大剧院奏《梁祝》 10位名家轮番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国家大剧院昨天透露,在2月18日至2月22日举办的经典系列音乐会中,小提琴将成为主角,10位小提琴名家将轮番登台,演绎古典音乐史上10部经典的小提琴协奏曲。 

  《梁祝》的首演者俞丽拿将在2月22日晚重磅压轴,演奏成名作《梁祝》,成为本次小提琴系列音乐会的最大亮点。其余9位演奏家分别是:“当代艺术精英”柴亮;中生代小提琴名家薛伟、刘云志;“80后”小提琴新秀陈曦、李传韵;以及获得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金奖的中国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黄滨、黄蒙拉、宁峰。10位名家将两两组合,在五场音乐会中轮番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家大剧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